|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东莞市图腾工业地坪有限公司

混凝土系统施工,地坪固化硬化施工,环氧油漆地坪施工,大型体育场地坪施工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王紫旋
  • 电话:13539073997
  • 邮件:1429400166@qq.com
  • 手机:13539073997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缺一不可,复古地坪施工怎么能少了你
新闻中心
缺一不可,复古地坪施工怎么能少了你
发布时间:2017-09-04        浏览次数:25        返回列表
 许多喜欢彰显个性、喜爱时尚的高端人士装修时也会选择复古范的装饰。

这是因为复古风格能带来视觉和审美上的冲击。

一块好的复古地坪设计能展现出稳重感,

没有过于复杂的元素,

也没有现代设计鲜明的理性主义和激进主义色彩,

却能很好的彰显格调。

  

今天我要说的是复古地坪施工的一种必需品——复古地坪着色剂

复古地坪着色剂是一种适用于混凝土基面的水溶性环保着色材料。


 

他通过所含的润湿剂渗透到混凝土基层并促使混凝土基层的金属离子和着色剂所含的特殊微粒离子产生化学反应,生成有颜色的氧化物,产生斑驳的彩色艺术复古效果。

复古地坪着色剂最大的功能就是永不褪色,因为着色剂在和水泥地面进行反应后,在着色后的水泥1-5mm之间改变了水泥本身的颜色,所以永远不褪色。

为了能更好的呈现复古地坪着色后斑驳靓丽的纹理,在复古地坪着色剂着色后需要使用**的保护剂进行保护,这样可以增加着色后复古地坪的强度及耐磨性。



  而且,为了使复古地坪着色剂达到更好地效果,在施工前需要检查水泥基层是否坚实牢固,有无松动起砂现象。

  如果水泥基面需要制成各种肌理,我们可以使用研磨机先研磨平整,然后进行酸着色剂施工即可。


 
因为复古地坪着色剂的优异性能,他也被广泛应用在混凝土和水泥表面,以及对地面及墙面色彩有较高要求的各种户内户外场合。





 

 

东莞市图腾工业地坪有限公司
 电话:0769-22828599
 传真:0769-22998011
 联系人:13539073997
 邮编:523039
 地址:广东省东莞市万江街道新村工业区光辉大道139号